6.25.2005

過氣童星

 
這個週末除了已經約好在公園的籃球以外,就是當一個完全的穴居人.需要完成的短篇小說是從空白檔案開始的.距離六千字,還有六千個字.

電視就放在電影台,竟然也看到幾部蠻好看的電影.剛結束的是David SpadeFormer Child Star.是說一個沒有童年的童星長大以後,因為跟正常人的生活脫節,沒有辦法得到新的演出機會.為了改變這樣的人生,他開始尋找童年的過程.這樣聽起來好像是一個很有深度的電影,不過,其實是一部白痴喜劇.也就是我最常看的電影的類型.

我始終覺得喜劇是最重要的電影.

David Spade也是從週末夜現場出身的喜劇演員,他自己寫了這部電影,雖然在美國曾經在單週躍居票房冠軍,可是並沒有在台灣上演.他寫的電影,女主角都是十分漂亮的女生.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是在美國鳥王裡演Howard Stern太太的Mary McCormack--雖然我知道這樣說,已經到了聽起來很蠢的地步,可是,在我的奧斯卡裡,她在美國鳥王裡面的演出,應該是最佳女主角的當然人選.而之前他的Joe Dirt的女主角是Brittany Daniel,Lost and Found的女主角是蘇菲.瑪索,都是在大螢幕上賞心悅目的糖果.

Brittany Daniel在Club Dread裡面也有很有趣的演出.Club Dread是新銳印度裔的編劇兼導演Jay Chandrasekha的驚悚片.Jay的天份在超級白痴喜劇Super Troopers開始展露,已經在後製階段的The Dukes of Hazzard是他在好萊塢預算最高的電影,也是我今年最期待的電影之一.當然,也是一部白痴喜劇.

沒有留言:

【彩虹】:Kacey Musgraves 2019

  【彩虹】收錄在Kacey Musgraves 2019發行的專輯,因為歌名的關係,很受到LGBTQ團體的歡迎,不過也因為如此,雖然是首鄉村歌曲,卻被不少保守的鄉村廣播電台視為禁歌。 她寫這首歌,本來也沒有特別的訴求,只是有一天看星座預測,上面跟獅子座的她說,「雖然事情看來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