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9

獨立評論@天下:<他們與被報導者的距離──還記得報導對象也是人嗎?>

我們都知道陳偉殷這幾年在球場的掙扎,而我對他表現跟受傷的批評從來沒少過。
可是突然間,有件事情發生了。
是這樣的,我是兒子球隊的助理教練,他今年6歲。
我們平常都在家裡附近的球場比賽,有一天,我到了球場才發現即將遇上的季後賽對手,裡面竟然有陳偉殷的兒子。
從那刻開始,我跟他就有了新的話題,我們聊了不少孩子們的比賽。他兒子是很棒的球員,以後一定還會更棒。球賽最後結果是他們贏了,而在我所有看過的比賽裡,陳選手兒子的表現都是全隊最好的。
在球場我看到陳選手全家,他的太太、兒子都在那邊,然後心裡那些人性的部分都通通跑回來了,天啊,這些年來我一直在說他壞話,結果現在我們孩子在一起打球。
說真的,我開始覺得有點糟,之前我對他從沒好話,可是其實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更是個好爸爸。他最近狀況不錯,在牛棚幾場投得很好,或許會願意跟我聊聊……
──克萊格.米許(Craig Mish)
因為陳偉殷跟馬林魚簽下隊史上罕見的高價合約,在隨隊記者群裡,有幾位對他始終都沒有說過好話,甚至從來沒有做過交談或訪問... 閱讀更多

沒有留言:

【彩虹】:Kacey Musgraves 2019

  【彩虹】收錄在Kacey Musgraves 2019發行的專輯,因為歌名的關係,很受到LGBTQ團體的歡迎,不過也因為如此,雖然是首鄉村歌曲,卻被不少保守的鄉村廣播電台視為禁歌。 她寫這首歌,本來也沒有特別的訴求,只是有一天看星座預測,上面跟獅子座的她說,「雖然事情看來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