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8

義大利麵女孩

 
L Word第五季.雖然總是會因為時間長了,開始變得肥皂劇起來,可是還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影集.上一季令人(好像其實也只有我自己)詬病的缺乏床戲,在這季也完全不再是問題.

Spaghetti Girl,義大利麵女孩,Jodi說到Shane喜歡的異性戀女生,用到這個非常有趣的名詞.

“Maybe she’s a spaghetti girl. Straight until wet.”

如果需要專業翻譯請洽舍妹.一字一元,物美價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路過的^^"
很高興看到你的部落格..
有很多我想知道的事情:))

義大利麵女孩...
我看到這笑了~呵呵~
下一季要等到明年呢..
可惜我也只能在網路上看..
因為台灣沒有撥..>"<

費曼與陳偉殷

得過諾貝爾獎的理論物理學家費曼是曼哈坦計畫,奥本海默團隊裡最年輕的成員。這幾天運動時候聽Freakonomics Podcast說他的故事,像是在原爆讓日本投降後,如何面對內心掙扎,甚至到日本學日文跟佛法找尋救贖等等;另外,他對所有事情保持好奇心與探索精神,包括愛情,也很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