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8

FM91.3 【方祖涵的運動筆記】:129. 十二個人的餐桌,十萬人的餐盤

颶風瑪麗亞在波多黎各造成史上從所未見的災害,這個有三百四十萬個美國公民居住的島嶼,水、電、通訊,與交通全都中斷,事實上,一直到現在,島上還有許多地方連電力都尚未恢復。

在島上居民陷入連飯都吃不飽的困境時,華府的名廚荷西安德烈帶著自己跟朋友的信用卡,一個人飛到了聖胡安。憑藉著自己的力量,荷西安德烈提供災民一頓一頓的熱食,一天甚至高達十萬份。
說真的,在這個時代,每個人的力量,都比我們自己想像的重要很多。

雲端重播網址:
http://bravo913.com.tw/index.php?route=choice/program_detail_song&choice_program_song_id=15892

1-0 三個人的晚餐
演唱者/演奏者: 黃韻玲/平凡/滾石 1991

1-1 Cheeseburger In Paradise
演唱者/演奏者: Jimmy Buffett/Son of a Son of a sailor/ABC Records 1978

1-2 Despacito
演唱者/演奏者: Postmodern Jukebox/Scott Bradlee's Postmodern Jukebox/mudhutdigital.com 2017

1-3 Hand in Hand (Seoul Olympics)
演唱者/演奏者: Koreana/Hand in Hand/Polydor Records 1988

2-1 Don't Let me Down
演唱者/演奏者: The Chainsmokers ft. Daya/Collage/Columbia 2016

2-2 You Shook Me All Night Long
演唱者/演奏者: AC/DC/Back in Black/Atlantic 1980 (Tesla vs. Eddison)

2-3 L'estro armonico
演唱者/演奏者: Antonio Vivaldi/The Academy of Ancient Music/Decca. Rec. 1980

關於運動,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賽車手Mario Andretti想說的是:

「假若你覺得所有的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那麼,你前進的速度不夠快。」


If everything seems under control, you're just not going fast enough.




沒有留言:

費曼與陳偉殷

得過諾貝爾獎的理論物理學家費曼是曼哈坦計畫,奥本海默團隊裡最年輕的成員。這幾天運動時候聽Freakonomics Podcast說他的故事,像是在原爆讓日本投降後,如何面對內心掙扎,甚至到日本學日文跟佛法找尋救贖等等;另外,他對所有事情保持好奇心與探索精神,包括愛情,也很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