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6

獨立評論@天下:<旅行教我的事──我珍惜你,即使你支持的人我不喜歡>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在旅行的時候,特別明顯。經常出差的地方是舊金山北邊的一座小城。幾個月前第一次來拜訪,我從市中心的公司出門散步,想找個地方吃晚餐。很難不注意到街角的這家餐廳……因為它的音樂。那是剛開始變暖的春天,從半開的玻璃店門外可以隱約聽見的,是臺灣的流行歌曲。「你好,」我走進店裡,跟看來像是臺灣人的女士問好。後來知道她是老闆娘的弟媳,這家日本料理餐廳,是一位臺灣太太開的。從初次認識以後,每次見... 閱讀更多

沒有留言:

【彩虹】:Kacey Musgraves 2019

  【彩虹】收錄在Kacey Musgraves 2019發行的專輯,因為歌名的關係,很受到LGBTQ團體的歡迎,不過也因為如此,雖然是首鄉村歌曲,卻被不少保守的鄉村廣播電台視為禁歌。 她寫這首歌,本來也沒有特別的訴求,只是有一天看星座預測,上面跟獅子座的她說,「雖然事情看來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