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6

第二人生

 
D是我在這裡的第一個朋友,她剛在這裡買了一棟房子,裡面東方風格的家具是在特別訂做家具的店裡買來的.她希望樓上的空間可以開一家店,也賣家具跟藝術品,或許可以稍微貼補家用.

我從D的家離開以後,遇到了一對情侶.女生本來穿著黑色比基尼上衣,看到我走近,就回到房子裡換了一件T恤才出來.我跟她男友已經先聊開了,他們在這個島上有一個房子,一個很大的游泳池,一部哈雷機車,還有幾隻寵物.

「什麼寵物?我剛才看到有人家裡養了獅子,我還騎在上面呢.」我說.
男人沒有回答,他轉身跟女人說他餓了,女人深情地看著他.「親愛的,你要去弄晚餐了嗎,再見.」她說.
「你需要去動物園逛逛,那是蠻有趣的地方.喔,你才來到這個世界一天阿?」女人跟我說.
「是阿」,我說.「我正在試著讓自己不要上癮.」

「已經太遲了」.她笑著說.

我看了看她的檔案,她進入這個世界剛滿一個月,已經買了房子,跟一個沒有見過面的男人同居當中.她們的房子看起來至少要幾萬林登幣,折合美金一百多元.她們的房子旁邊有一個生意很好的脫衣舞酒吧,不知道她在這裡從事的是不是相關的工作,畢竟性跟賭博不管是在島上,或是真實世界,都是最賺錢的事業.




就像這張在strip club拍的照片,那個穿紅衣的老頭,就是我在Second Life的另一個自我,Hans Marikh.在這裡賞小費一次二十林登幣,脫上衣一百五十林登幣...

值得欣慰的是在這個世界裡,我的妹妹,Francine Marikh,也跟真實世界一樣,是一隻看起來很好笑的浣熊.

對SL真實性有懷疑的人們,可以看看Suzanne Vega在SL的演唱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就不懂這玩意兒到底好玩在哪裡??

在second life,我除了可笑,還自閉害羞的要命.

這和我的first life有什麼不一樣?

~(*﹏*)~Pu-Di~ 提到...

我也開始玩secound life了

不曉得你現在是否還有再繼續玩

發現台安好少人在玩那個

【彩虹】:Kacey Musgraves 2019

  【彩虹】收錄在Kacey Musgraves 2019發行的專輯,因為歌名的關係,很受到LGBTQ團體的歡迎,不過也因為如此,雖然是首鄉村歌曲,卻被不少保守的鄉村廣播電台視為禁歌。 她寫這首歌,本來也沒有特別的訴求,只是有一天看星座預測,上面跟獅子座的她說,「雖然事情看來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