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6

我的朋友在冬天玩Skimboard

 
Skimboard長得很像風浪板,其實如果兩個東西一起躺在沙灘上,我也不知道哪個是哪個吧.不過無所不知的網路大神告訴我,兩者最大的不同,是在於surfing的時候,衝浪板需要先划到水裡,而Skimboard是從沙灘上面直接衝出去.

聽說台灣沒有什麼人在玩Skimboard.朋友跟廠商要了一塊demo板子,到海邊一個人玩了起來.今年的冬天雖然比較不冷,不過這樣的行為還是聽起來十分奇怪.

不過心裡倒是蠻羨慕的.因為去年夏天的時候,這個傢伙說他今年要開始玩衝浪,結果竟然就認真起來了.那麼我今年要完成的小說呢?

沒有留言:

費曼與陳偉殷

得過諾貝爾獎的理論物理學家費曼是曼哈坦計畫,奥本海默團隊裡最年輕的成員。這幾天運動時候聽Freakonomics Podcast說他的故事,像是在原爆讓日本投降後,如何面對內心掙扎,甚至到日本學日文跟佛法找尋救贖等等;另外,他對所有事情保持好奇心與探索精神,包括愛情,也很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