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6

Havoc

 
23歲的Anne Hathaway選擇從電影Havoc脫離迪士尼公主的角色.這是一部由Jessica Kaplan,一個年輕的劇作家寫的電影,觀眾在IMDB上對這部電影的評論,其中最惡毒的一句話,是:"Write a bad movie, you die."--Jessica在兩年前因為叔叔開的飛機失事而喪生.

我倒是蠻喜歡這部電影的,以一個玉女明星首度裸露的電影來說,這比Neve CampbellWhen will I be Loved好上一百倍.電影是說一群有文化認同危機的白人高中生,在黑人跟西裔文化之間持勇鬥狠地擺盪著.這種想要變成黑人的白人,在新字典上叫做Wigger.我看著電影,想到的當然是十年後的方小雨小女生,這些人可能會是她的同學呢.那會是怎樣的一個畫面呢?

這幾天在一向治安很好的蒙哥馬利郡,有一個匪夷所思的新聞:一個八歲大的小男生帶著手槍到學校,威脅小他一歲的小女生,然後開槍打傷她.小男生是從爸爸那裡學會用槍的.那個學校離家裡很近.是每天上班會經過的路口.我看著新聞,想到的當然是現在的方小雨小女生,這個小男生可能是她的同學呢,那又會是怎樣的一個畫面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eah, I have a little daughter too
sometime, I am worrying about that
how she grow up will be look like?
the parent always worry the future
me too



little fish

【彩虹】:Kacey Musgraves 2019

  【彩虹】收錄在Kacey Musgraves 2019發行的專輯,因為歌名的關係,很受到LGBTQ團體的歡迎,不過也因為如此,雖然是首鄉村歌曲,卻被不少保守的鄉村廣播電台視為禁歌。 她寫這首歌,本來也沒有特別的訴求,只是有一天看星座預測,上面跟獅子座的她說,「雖然事情看來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