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5

Boys lie, poke them in the eye

 
在紐奧良的法國區,數不清的藝術品店當中,我最喜歡的是Todd Goldman的畫廊.他的繪畫風格在暢銷畫冊Boys are stupid, throw rocks at them裡面,可以一探究竟--就是以簡單的筆調,配上犀利的旁白.像是這些:

A few reasons why boys are stupid
Boys are stupid
Boys are smelly
You say I am a bitch
I just don't care

除了修理男生之外,他對於亞洲人的食材也頗有興趣:

Sushi
Goodbye Kitty

Todd Goldman有一個自己的服裝公司,叫做David & Goliath,主要是賣他的畫作印成的T恤.其實也有許多的保守團體對於他的作品或是服飾非常不滿,甚至把他歸類成散布社會仇恨的壞份子.不過我當然覺得那些囉哩八嗦的保守派才是散布仇恨的傢伙就是了.

說到假裝很懂女生而變成專業,他應該是最成功的一個典型.David & Goliath在今年的全年銷售額,預計是一億美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只有在紐奧良有店嗎?

匿名 提到...

T-Shirt到處都有賣,而展覽他畫的畫廊(據畫廊的阿姨表示,是全國唯一的一個)是在紐奧良的法國區.不過不管是海報或是T-Shirt,都可以在網路上面找到.

我發現喔,來這裡閒晃的人,大部分都很怕這件丟臉的事情被人發現...所以逼不得已要留言的時候也只好匿名...真是令人頭痛...

匿名 提到...

陳哥哥說這是我會做的事
http://www.davidandgoliathtees.com/index.php?mode=DETAIL&parent=DETAIL&pid=4055

我很得意。(驕傲地把雙手插到腋下)

對啊,為什麼大家來這裡都不想留名字。尤其是女生,怕被發現嗎?

費曼與陳偉殷

得過諾貝爾獎的理論物理學家費曼是曼哈坦計畫,奥本海默團隊裡最年輕的成員。這幾天運動時候聽Freakonomics Podcast說他的故事,像是在原爆讓日本投降後,如何面對內心掙扎,甚至到日本學日文跟佛法找尋救贖等等;另外,他對所有事情保持好奇心與探索精神,包括愛情,也很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