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5

Unlucky Lottery

為什麼大家都還是在吃牛肉啊?這個暑假接待的台灣觀光團很多團員問著.美國牛肉在台灣好像是有毒一樣,所以在這裡看到,團員們都在心中有個大問號.

呃,我想,是因為沒有人在乎兩三隻發瘋的牛吧.畢竟我們平常很少跟牛作朋友,而且,看看我們身邊的朋友,其實發瘋的也不少.

因為吃牛肉而得到狂牛症的機率,是跟被閃電連續擊中幾次相同的.大部分的人還是會上街走路,並不是太害怕被雷擊中,是啦,的確有很多人被閃電擊中,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因此變成電光超人,掛掉的人也不少,所以得狂牛症並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這類的事情在英文裡有一個有趣的說法,叫做Unlucky Lottery.雖然說命中的機率跟中樂透一樣小,可是中獎的時候通常笑不出來.就像是那個女生說的,"一直以來,遇見喜歡的男生,我都會用方法把他變成我的男朋友,除了你以外."

是喔,這樣的樂透好像不中也不錯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問你這個問題嗎?我好像還是吃了很多牛肉的樣子,一句話也沒問的樣子耶?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篇,還有那個女生

【彩虹】:Kacey Musgraves 2019

  【彩虹】收錄在Kacey Musgraves 2019發行的專輯,因為歌名的關係,很受到LGBTQ團體的歡迎,不過也因為如此,雖然是首鄉村歌曲,卻被不少保守的鄉村廣播電台視為禁歌。 她寫這首歌,本來也沒有特別的訴求,只是有一天看星座預測,上面跟獅子座的她說,「雖然事情看來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