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4

Te Quiero

嗨,

這並不是我在行的兩百件事情之一,恐怕,這還是我最不會做的兩百件事情之一呢.排名相近的事情應該包括去學說西班牙文,跟高空彈跳.

我有一點寧願現在是站在143呎的高空彈跳台,而不是坐在地板上寫信給妳.

好吧...THREE...TWO...ONE...總要向下跳的...

我喜歡妳.

希望妳一點也不覺得意外.

畢竟高空彈跳出意外是怪怪的事情,意外地被喜歡上也是.

通常,寫到這裡需要開始解釋喜歡的原因,像是第一次看見妳就被妳那深邃的眼神所吸引,或是小姐妳的美麗真是讓貂蟬跟西施相擁流淚.啊,不是想要岔開話題,不過就像妳同意的,她們會相擁流淚,當然是因為所有的女生不是同性戀,就是雙性戀.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這一件必需要被描述的事情,如果真的要用文字或是語言去描述的話,我只能說妳是一個,讓我覺得,很輕鬆跟快樂的女生.

這樣講真是毫無說服力吧.不過,我不是說,這是我最不會做的事情嗎?

UNO... DOS...TRES...TE QUIERO...我寧願現在是在西班牙文初級班裡.旁邊坐的是十二歲的雀斑女生,跟一直作弄她的黑人小男生.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難免覺得有一點抱歉,不只是連喜歡的原因也不能夠好好的描述,還有,我知道我並不是可以輕易FIT進別人生涯的規劃裡的.更何況是已經有了一個別的,或許更適合妳一百倍的男人,在裡面的狀況下.時間點的糟糕更是不用說了,開始新的工作跟生活還有其他所有事情的壓力都不會因為這個奇怪男人喜歡上妳而改變呢.

寫到這裡,如果現在這個世界上有在高空彈跳台上講授的西班牙課.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報名吧.

雖然這樣,我還是想要很誠實地告訴妳,我喜歡妳.

我想要誠實地告訴妳,我很期待有這樣的機會,能夠讓妳知道自從喜歡上妳以後,我像是傻瓜一樣在說的,妳是一個很棒的女生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或是自從喜歡上妳以後,我像是笨蛋一樣在想的,關於未來的畫面又是怎樣.

很期待能夠認識妳比今天多一點.也期待能夠被妳認識.

我不知道明天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可是或許有1%的機會,我能夠跟妳一起去發現.只是這樣而已.如果妳願意的話.

就是這樣而已.為了1%的機會而不得不說的事情.

晚安,

沒有留言:

費曼與陳偉殷

得過諾貝爾獎的理論物理學家費曼是曼哈坦計畫,奥本海默團隊裡最年輕的成員。這幾天運動時候聽Freakonomics Podcast說他的故事,像是在原爆讓日本投降後,如何面對內心掙扎,甚至到日本學日文跟佛法找尋救贖等等;另外,他對所有事情保持好奇心與探索精神,包括愛情,也很引人入勝...